證交所舉辦的證券經紀商ETF交易競賽進入最後1個月,以目前排名來看三大獎項中的第1名分別是凱基證券台北分公司、臺銀綜合證券、永豐金證券板盛分公司,將於湖口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6月底結束競賽並揭曉結果。



證交所昨日公布截至5月31日競賽成績統計,卓越貢獻獎暫列前三名分別為凱基證券台北分公司、凱基證券城中分公司、新光證券;臺股揚升獎暫列前三名分別為臺銀綜合證券、凱基證券台北分公司、元大證券館前分公司;傑出比重獎暫列前三名依次為永豐土城1對1英語家教課程金證券板盛分公司、臺灣土地銀行證券部、凱基證券城中分公司。此外,每個月都有的「步步高昇獎」5月份成績出爐觀音外籍英語家教老師雅思補習班課程 龍潭,元富證券延平分公司拿下第一,依序為日盛證券三峽分公司、統一綜合證券基隆分公司,分別可獲得10萬、5萬及3萬元的獎金。證交所表示,該競賽不僅作為鼓勵證券商表現,也有助帶動市場交易動能上升,5月份ETF日均成交值44.3億元,較4月日均成交值35.5億元成長24%,顯見市場投資人仍持續關注ETF商品。

5月份步步高昇獎的得獎證券商表現超越前3個月的進步水準,元富證券延平分公司以1,557%的成長比率勇奪第一,日盛證券三峽分公司與統一綜合證券基隆分公司也分別以860%及623%的成長比率名列二、三名。(工商時報)

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新屋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蔡佳夫及碗嘉蔭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