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國亞維儂藝術節目前正在南法盛大舉行中,位於機捷A17站正對面、有南法莊園之稱的璟都帝一莊,將在明(22)日起連續兩個周六、日,邀您搭捷運出站就可以親身體驗南法藝術生活。

燒烤 苗栗

每年7月舉辦的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是全球表演台灣必買伴手禮排行藝術重要盛會之一,也是藝術表演者的年度盛事,璟都帝一莊專案經理崔凱祐表示,亞維儂藝術節發展了70年,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劇場聚會,宜蘭燒烤推薦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數十萬的藝術愛好者前往朝聖。崔凱祐說,亞維儂藝術節的形式有展覽、電影、讀劇會還有劇場、舞蹈..等等,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藝術家跟觀眾可以面對面對話、討論,甚至是批評的公共辯論會。

璟都帝一莊亞維儂藝術節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白天有讓人看到目不轉睛的街頭藝術、迎賓雜技、小丑互動魔術秀、特技達人秀、火舞表演、驚奇馬戲團,晚上伴著月光欣賞星空電影燒烤推薦 龍潭院、各式主題音樂會,現場還有浪漫下午茶、親子DIY、農博市集、胖卡美食,以大地為舞台,展現南法表演藝術的精采盛宴。洽詢電話:(03)381-4567。(工商時報)

台中過年伴手禮排行榜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蔡佳夫及碗嘉蔭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